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18
  • 评论0

《兽人必须死》体验服今日14点开启 挑战最强塔防

编辑:互联网来源:多玩更新时间:2016-03-17 17:39:13

  12月15日多玩网消息,《兽人必须死》核心体验服将于今日下午14:00正式开服!PVP地图BOSS新玩法+PVE全新无尽地图秩序之领、守卫系统、合成系统等全新玩法开放,全新的体验疯狂来袭!

  史上最强塔防地图——秩序之领来袭

  今日,千万玩家翘首期盼的PVE模式上线。为了展现满满诚意,除了3张已经曝光的塔防地图外,美国开发商Robot特意为中国玩家设计了一张多路出兵的史上最强塔防地图!诚邀中国玩家挑战极限,最难得塔防地图代表着最疯狂的奖励,你和你的小伙伴都准备好了吗?

  全新PVP地图 加入BOSS玩法改良天赋系统

  在《兽人必须死》全新版本中,除了众人熟悉的PVP地图图兰山要塞,将加入全新的PVP地图——兽人部落!与此同时,为满足玩家竞技诉求,竞技地图中加入BOSS玩法,恶龙克洛甘携“宝藏”入场,抢夺BOSS的全新体验能让团战更加精彩!成功抢夺到BOSS的队伍,只要携带克洛甘的宝藏到地图中央,还能召唤BOSS助阵!

  关于核心体验服

  《兽人必须死》的核心体验服是核心玩家专属服务器,新版本将在核心体验服提前发布体验,拥有体验服资格玩家将体验到最新的游戏内容,模式和玩法。我们也希望作为核心体验员的你能多和我们交流,把在体验中遇到的任何不满告诉我们,美好的体验经历也不妨分享给您的小伙伴,帮助我们一起打磨这款敢于创新敢于突破的全新品类游戏。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