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59
  • 评论0

《兽人必须死》网络版评测!不仅仅是塔防游戏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5:09:26

很多单机版玩家大概都会对2011年的一款小品级游戏记忆游戏,这款名为《兽人必须死》的单机游戏开创了塔防+射击的先河,策略,射击,配合上美式搞笑元素和爽快的杀戮,在当时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推崇。

兽人必须死激活码免费领取:http://bbs.3dmgame.com/kahao_2

而2014年,Robot Entertainment公布《兽人必须死》将会网络化,随后腾讯游戏宣布自己将成为网络版的国内代理商。现在,这款开发了近两年的游戏终于开启了核心不删档版的公测,整个游戏在单机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的升级和加强,除了原有的要素,还添加了MOBA要素,成为了史上首款“3D塔防策略竞技游戏”。

画面:8分

作为一款小品级游戏,兽人必须死的画面让人非常满意——当然,它是达不到单机3A级画面的高度的,但以目前网游主流画面的要求来说,《兽人必须死》的画面完全可以打一个‘优秀’的评分。场景和建模相当精致,技能的光影效果,陷阱的铺设效果都很赞。一波波兽人在陷阱和射击的夹击下哀嚎着爆散成血沫,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音效:8分

《兽人必须死》的风格延续了美式搞怪的传统,游戏里人物和杂兵的音效都相当搞笑,让人在激烈战斗的间隙忍不住为之莞尔。

游戏的配音是一大惊喜!近些年来国内的配音越来越专业,在本地化策略上一向出色的腾讯这次也没有让玩家失望。每个英雄的配音都各有特色,繁多的语音加上不停歇的吐槽,游戏从始至终都沉浸在欢乐氛围里。

主角在每次任务开始前都会有一段自我吐槽,在战斗胜利之后还会跳起一段‘淫荡’的舞蹈,把搞怪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游戏的背景音乐同样是以搞笑和配合场景氛围为主,小兵的哀嚎,怒吼,陷阱启动的音效等等都相当真实,没有违和感

共 3 页/3条记录首页 1 2 3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