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48
  • 评论0

号角响起全新体验 《兽人必须死》圣诞大集结

编辑:互联网来源:多玩更新时间:2016-03-17 17:38:55

  12月21日多玩网消息,25日的圣诞节即将到来,3D TOBA《兽人必须死》也趁着这个时间节点,抢先一步开放核心体验服,让喜爱这款全新竞技类游戏的玩家也能在圣诞狂欢节日虐杀兽人,爽快对战。当然,提到圣诞节,活动当然也是不能少的,因此在核心体验服开放的同时,也同步推出了多重运营活动,助玩家体验游戏更爽,更尽兴。

  核心体验服带来全新体验 更多精彩值得体验

  《兽人必须死》开创全新竞技品类玩法,陷阱塔防与多人团战结合在一起,同时还还原经典单机玩法,PVP之外,还能进行PVE生存大战。在核心体验服中,新英雄、新地图、新剧情等诸多全新玩法批量登场,同样的裂隙大战,带来不一样的对战规则与不一样的生存技巧,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在核心体验服中,全新英雄小女巫米娜、先祖之魂瑟瑞尔,将不同的英雄玩法呈现。全新图兰山要塞,兵营自动升级、BOSS占领点玩法、储蓄罐资源玩法、改良防御门玩法等,革新对战规则,带来更具策略性与团战对抗性的全新体验。PVE生存模式,有限波次的生存大战与无限波次的无尽挑战,大波兽人侵袭而来,所有人都只能尽力战到最后!

  核心体验4大活动开启 海量奖励为玩家助兴

  在《兽人必须死》核心体验服开放的同时,更有4大运营活动同步登场,海量奖励送不停。等级冲刺抽大奖,等级提升就能获得抽奖机会,就有机会抽取游戏周边、Q币、点券、英雄皮肤、装备道具、兽人兵卡等。《兽人必须死》12月15日核心体验服开放,多重活动助力登场!圣诞节怎么过?兽人入侵号角已经吹响,你是接“兽”挑战呢?还是接“兽”挑战呢!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