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战锤40K:战争黎明3》公布 2017年登陆PC

编辑:Agnus来源:原创更新时间:2016-05-05 01:25:48

  世嘉正式公布了即时战略游戏新作《战锤40K:战争黎明3》,预计于2017年登陆PC平台。

1462382900lM0.jpg

  《战锤40K:战争黎明3》将会继续使玩家沉浸在冲突不断升级的银河战争中,率领精英英雄单位和庞大军队走向胜利或者彻底被遗忘。建立在12年的游戏体验积累之上,《战锤40K:战争黎明3》将会融入《战锤40K:战争黎明》的史诗规模与《战锤40K:战争黎明2》的定制系统和精英英雄。

1462382927orw.jpg

  《战锤40K:战争黎明3》中玩家将会介入三个势力阵营的血腥战争,一件现身于冥河阿克隆的灾难性武器让流血争端变得不可避免。随着战火蔓延,铸造世界星球被绿皮首领、艾尔达灵族先知Macha和星际战士司令官Gabriel Angelos的军队团团围困,主权在生存面前最终必将变得形同空悬。

  《战锤40K:战争黎明3》中玩家可以与帝国骑士、葛克机兵和幽冥骑士等系列知名角色并肩作战,强力的精英单位会带来全新的攻击战术。本作还会提供一个在线合作模式,玩家可以加入多人社区并结成新的同盟,在这些新朋友变成作战对手时想方设法反败为胜。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