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38
  • 评论0

《战锤40K:战争黎明3》的变革:将更像MOBA游戏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15 18:13:33

Relic Entertainment的《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自2004年发售以来让这个品牌焕发了活力。这是一款随时随地都在陷入敌军重围的游戏作品,《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打破了传统RTS的人海战术模式,改成了强迫玩家不断参与小规模战斗,利用不同种族的优势活用技能增进他们在战斗中的表现。在系列的第二部作品中,深度又有增加,小队会有指挥官带领,可以将他们的经验投入到更加专业的领域,带领小队成员深入敌后,杀个干净。

这听起来就有一点像MOBA游戏了。《战锤40K:战争黎明2》里面就有了这方面的一点影响,但厂商表示,在4月份发售的《战锤40K:战争黎明3》里面,这种感觉将更加深刻。“MOBA确实是我们正在研究的一项内容。”Relic的游戏设计师Philippe Boulle对媒体表示。

“当我们制作《战锤40K:战争黎明3》,特别是多人游戏内容的时候,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去研究MOBA,并决定从中借鉴一点东西。大型的英雄,大胆的技能设定是MOBA做得很好的方面。我们对学到的东西都进行了借鉴,这也让我们的地图上加入了一些特别的地方,这将会在游戏新作中变成玩家的关注点,属于那种兵家必争之地。”

“如今,这些地方正是我们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之处。这是一方面。这也让游戏获得了一些过渡目标。你没必要上来就直冲对方基地,因为他肯定有一堆炮塔瞄准着你,但快速rush掉一个护盾发生器绝对是一个优秀的策略。”

拥有紧凑长廊的1v1和2v2地图,外加上特定的角色供玩家控制?这不正是一个MOBA游戏的模板吗?Relic的《战锤40K:战争黎明3》要做到哪些事呢?“毁灭核心”自然是多人游戏类型的目标。“发售时这就是一款多人游戏。”Boulle解释道。

“其它模式也绝对是我们在发售之后想要探索的内容。但在发售之时,多人对战就是其核心的游戏模式。阻碍我们做出优秀策略游戏的最大危险就是垃圾时间,有可能比赛开始不久就会进入,玩家会知道这局最终会赢还是会输,但还得忍受半小时的时间去完成这场比赛。”

“我们希望玩家有能力去试探敌手,能拿下生成器,能在失去生成器之后还可以打回来。”

这些东西显然也影响着很多其它的游戏。有些玩家可能会喜欢新东西,也有人会沉浸在情怀之中。但看到一个类型不断进化去适应玩家的口味,不断调整形态,绝对是一件好事。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