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40
  • 评论0

加MOD支持 《战锤40K:战争黎明3》将有地图编辑器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9 13:36:26

开发商Relic Entertainment和发行商SEGA宣布RTS《战锤40K:战争黎明3》将于2017年4月27日发售,现已开启预购。今日,制作组透露游戏将依然带有MOD地图制作工具,玩家可以大展手脚,制作自己喜欢的地图。

制作组透露:“一直以来,MOD对于Relic制作组就非常重要,这也是《战争黎明1》和《战争黎明2》依然存活的最佳证明”。因此制作组希望为《战锤40K:战争黎明3》加入MOD工具,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在Steam Workshop上进行MOD制作,与其他各类游戏一样,非常方便。

《战锤40K:战争黎明3》是由SEGA发行的科幻题材即时战略游戏。本作在前两部作品的基础之上将带来更多全新玩法,游戏的策略性更加丰富,画面效果也将达到新高度。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