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66
  • 评论0

完美新作《混沌试炼》顺利过审 国服3.28首测

编辑:互联网来源:多玩更新时间:2016-02-25 15:02:13

  2月25日多玩消息,由俄罗斯PANZAR STUDIOS开发并由完美世界代理的《混沌试炼》,目前已顺利通过版署审核,3月28日将迎来国服首测。目前关于首测即将开放的地图和玩法,以及激活码的获取方式,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进入官网]

  据了解,在《混沌试炼》漫长的本地化过程中,俄罗斯研发商为了使中国玩家获得更为亲切的游戏体验,在多次协商和沟通下,专为中国玩家定制了具有浓厚中国特色的游戏地图。中国玩家将会特别体验到琉璃金顶、翠柏红墙、龙腾祥云映于湖面山水之间的国服限定地图。

  在这个俄罗斯艺术家们巧妙构思打造出的独特奇幻世界中,中国玩家将会率先领略到中国古典元素与俄罗斯民族风格交汇产生的文化碰撞。不仅仅是山川河流与屋舍外观,连建筑内的物品摆设都是俄罗斯艺术家们经过细心考证后,饱含对中国文化的敬意而制作出的精美模型,每一处细节都栩栩如生。

  《混沌试炼》作为一款突出硬派对抗的竞技游戏,不仅拥有出色的PVP模式,还囊括了作为MMORPG不可缺少的副本模式。不论你是PVP对抗爱好者、还是PVE党,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在去年ChinaJoy上展出亮相以后,《混沌试炼》项目组就开始收集和整理国内玩家对于游戏的试玩体验。经过两轮封闭测试,整合了诸多国内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研发人员制作出了全新的游戏UI界面。有别于旧版的粗犷风格,这次的新UI简洁中透露出一种中世纪古典风格的细腻美感,更为符合亚洲人的审美,同时让玩家对角色数据的掌握变得更加直观。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