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73
  • 评论0

官网开放 《混沌试炼》 3.28烽火内测内容前瞻

编辑:互联网来源:多玩更新时间:2016-03-09 11:49:11

  3月9日多玩消息,由完美世界代理的俄罗斯竞技游戏大作《混沌试炼》,已经顺利通过国服审批,国服的首次测试定于3月28日开启,目前游戏项目组公开了《混沌试炼》的官方网站和内测内容。[进入官网]

官网开放 《混沌试炼》 3.28烽火内测内容前瞻

  《混沌试炼》本次测试名为烽火内测,测试时间为2016年3月28日至2016年4月6日,为期10天,每天19:00—21:00限时开服,为删档测试。

  烽火内测将开启全部8个职业,包括2个等级限制职业,对于职业的选择上拿不定主意的玩家可以将每个职业体验试玩一遍,这样就能挖掘自己更适合哪个职业。

  本次测试将开放PVP内容,能感受全新的8V8竞技体验。开放3张PVP地图:包括死斗模式的先辈堂、群雄竞技场,和攻城战模式的炼金术士的城堡。

  在混沌试炼PVP模式中,游戏双方的队伍各自扮演着进攻方与防御方,利用地图中的各种IM交互元素进行争夺和战斗,极具观赏性与竞技性。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