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44
  • 评论0

《混沌试炼》新版界面首爆 简单大气的UI设计

编辑:互联网来源:叶子猪更新时间:2016-03-28 15:16:26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迎来《混沌试炼》的国服首测之际,游戏开发商PANZAR STUDIOS在多方协商和听取了众多用户的意见反馈之后,对游戏的的UI界面进行了精心重制。新版本的UI简单大气,舍弃了旧版粗犷豪放的特征,更加美观和人性化。在3月28日的烽火测试中,玩家就可以体验到新版界面。

《混沌试炼》新版界面

  本次测试共开放3张对战地图,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以便大家在游戏中快速上手。

  先辈堂 死斗模式 匹配要求:等级:1级 - 4级 | 战斗力:0 - 399

《混沌试炼》新版界面

  本地图控制点区域【地图中央的决斗台】本地图没有任何诀窍,这个地图是新手的训练营,请在中央的决斗台中磨练成长吧!

  群雄竞技场 死斗模式 匹配要求:等级:1级 - 30级 | 战斗力:0 - 无上限

《混沌试炼》新版界面

  地图控制点区域【地图中央的决斗台】即为上图黄圈所指的区域。

  获胜方式:双方战队以最快的速度达到500分时并且控制点范围内没有敌方队员的情况下,即可取得胜利。

《混沌试炼》新版界面

  攻略要点

  1:群雄竞技场地图特点,控制点会随机升起与降落。升起后,控制点下方会陷入岩浆,任何玩家角色一旦接触,立刻死亡。

  2:当控制点平台升起时,如果您没来得及站到安全的地方,请立即跑向这个入口。这个入口位于红队/蓝队出生点出口下方,并通往出生点。

  炼金术士的城堡 攻城战模式 匹配要求:等级:3级 - 30级 | 战斗力:299 - 无上限

《混沌试炼》新版界面

  获胜方式

  进攻方:必须在固定时间内占领相应的控制点,每成功占领1个控制点即可增加时间上限。在固定时间内攻占所有控制点即可获胜。

  防守方:必须在固定时间内防守相应的控制点,成功阻止进攻方占领控制点即可获得胜利!

  地图控制点区域共4个

  第一个位于进攻方出生点;第二个位于城堡塔楼间的石桥上,如石桥被摧毁控制点将降落在地面上;第三个位于第二个点后面的城堡大门内;第四个位于沉浸在有毒液体的可以升降的平台上。

《混沌试炼》新版界面

  本张地图最大的特点是在战场上有重火力武器,炮弹可以对所有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并破坏部分场景。

  每当控制点被进攻方占领后,进攻方与防守方的出生点位置会调整。

  控制点只能逐个占领,不能跨越占领。每成功占领一个控制点,游戏时间增加5分钟,游戏时间上限为15分钟。

  《混沌试炼》的多种地图拥有不同的玩法,丰富的竞技模式和优秀的场景互动,带来畅快的硬派体验。关于更多攻城炮与攻城云梯的使用技巧请查阅游戏资料站:http://panzar.wanmei.com/zlz/dtjh

  《混沌试炼》烽火内测的测试时间为:3月28日-4月3日,每日19点-21点限时开放。客户端现已提供下载。想了解更多《混沌试炼》资讯,玩家请及时关注游戏官网、微博和资料站的信息,以便第一时间了解测试进展。

  《混沌试炼》官方网站地址:http://panzar.wanmei.com/

  《混沌试炼》游戏资料站:http://panzar.wanmei.com/zlz

  《混沌试炼》烽火内测版本专题:http://panzar.wanmei.com/bbzt

  《混沌试炼》游戏特色:http://panzar.wanmei.com/yxts

  《混沌试炼》教我怎么玩:http://panzar.wanmei.com/xszy/index.html

  《混沌试炼》官方论坛地址:http://panzar.bbs.wanmei.com

  《混沌试炼》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anzar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混沌试炼》新版界面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