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35
  • 评论0

《混沌试炼》国服首测3月28日19点开战

编辑:互联网来源:17173更新时间:2016-03-28 14:42:44

  《混沌试炼》是由俄罗斯游戏厂商Panzar Studios采用CryEngine 3引擎开发的竞技游戏。作为一款大型对抗竞技网游,混沌试炼采用了IM(交互式场景互动)系统,允许玩家在地图中体验高度的互动内容。玩家在游戏中也不再需要推塔、带线、补兵,而是“出场就是干,从头到尾打团战!”8V8超大PVP对战地图,让更多的小伙伴可以一起开黑,八黑的时代已经来临!

  ">17173领号地址>>

  《混沌试炼》烽火内测开放了2种PVP模式共3张PVP地图,暂未开放PVE模式。在CE3引擎真实、绚丽,实时动态光影和卓越的物理引擎下,为玩家提供了优秀的游戏体验,让大家可以在比赛对抗中,一边厮杀,一边感受混沌大陆这个充满俄罗斯奇幻风情的神秘世界。

混沌试炼最新图片

  《混沌试炼》是一款讲求团队配合和战术策略的竞技游戏,共有8种职业,其中每个职业都有着自己不可替代的作用。无论是作为辅助职业的冰霜女巫,还是专门收割人头的审判官,团战中都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从游戏一开场,玩家即可进入最佳状态,凭借操作、意识与配合来进行比赛。作为硬派游戏,也不必担心双方会产生“滚雪球”的实力差距,从头到尾都是激情满满的团战节奏。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