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23
  • 评论0

《混沌试炼》浅析 老毛子是这样设计MOBA的

编辑:互联网来源:17173更新时间:2016-03-18 11:04:11

  《混沌试炼》是由俄罗斯游戏厂商Panzar Studios采用CE3引擎开发的竞技游戏。该游戏玩法较为独特,并没有传统MOBA类游戏的推塔带线,也没有MMORPG的打怪升级,而是一款需要在战场上团战对抗,讲究配合策略,夺旗征战最后赢得一局胜利的8V8对战游戏。该游戏还具备了PVE副本玩法,让征战疲惫的玩家可以在PVE模式中找到协作通关BOSS的乐趣。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俄罗斯游戏厂商是如何定义他们的MOBA游戏。

  对战地图数量多 不再死磕一张三路推线图

  现如今,几乎在所有包含对抗元素的游戏中,地图都是一个十分重要部分。很多MOBA游戏都对自己的地图精心雕琢,但是普遍存在地图较少的问题。玩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游戏中,只能使用同一张地图不断地进行比赛,单一的地图、单一的玩法,虽然更加容易积累经验和熟练度,但是难免会日渐枯燥。

  《混沌试炼》的PVP对战地图中,包括有4种对战模式,16张对战地图。使用CE3引擎制作的地图中,景色秀丽、场景逼真,而且游戏优化十分出色,并不需要十分高端的电脑配置,就能在高水平的画面下享受比赛。

  目前已经确认,俄游戏开发商已经针对中国玩家全新制作出了充满中国特色的限定地图。这种数量的对战地图,相信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使玩家感到乏味。

混沌试炼,浅析最新图片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