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9
  • 评论0

《英雄联盟》概念图曝光 原是灵魂画作“不忍直视”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9 12:51:08

在一张精美原画出来之前,它的概念图会是什么样子呢?近日,拳头公司的高级游戏设计师FeralPony分享了自己所创作的作品,这些作品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艾翁原画

艾翁概念图

这样天才般的作品是由高级游戏设计师Brian Feeny(FeralPony)所创作,这项传统源于2012年,当时由于一些意外,发生了几次未完成的原画泄露事件。“我要创作一些非常糟糕的作品,这样就不会有意外泄露的事件发生了,人们甚至不会质疑这是否是尚未完成的作品。”就这样,传统诞生了。

多亏了FeralPony,在游戏的正式原画发布前,这些杰作就成为了占位图片。FeralPony表示:“我试着对每张作品都投入一点时间,从而让它们看起来既有趣又能抓住角色的特点。”这样的传统还带了一个作用,一些时候官方画师受到这些杰作的鼓舞,他们拼命的绘画就是为了能尽早将这些临时占位图换掉。

岩雀的故事:

FeralPony早先时候只是断断续续的进行着临时作品的创作,所以很多英雄并没有受到如此的殊荣,但是在一个决定性的下午,一切都改变了。当时他正在为如何创造游戏的英雄塔莉垭而绞尽脑汁,他表示自己当时完全没有灵感。当时,游戏的研发团队也为该英雄感到惆怅,因为她和别的英雄太过相似。FeralPony发现她的剪影不太清晰于是给团队提出了建议,为了让塔莉垭与众不同,团队修改了她的剪影,这给FeralPony带来了灵感,塔莉垭形象信手拈来。目前,FearalPony的作品已经成为英雄开发的官方流程。

塔莉垭原画

塔莉垭原画

塔莉垭概念图

塔莉垭概念图

未来的创作:

最近,FeralPony表示:“我正在考虑让别人来接手这项工作。”高级测试分析师Kory Dearborne(Ququroon)创作了卡蜜尔的临时作品,该作品还经过了FeralPony的首肯。Ququroon表示他很乐意在未来接手这项工作。

卡蜜尔概念图

卡蜜尔概念图

更多灵魂作品:

赫卡里姆、劫、锤石、亚托克斯概念图

赫卡里姆、劫、锤石、亚托克斯概念图

娑娜、基兰、维迦、塔姆肯奇概念图

娑娜、基兰、维迦、塔姆肯奇概念图

俄洛伊、烬、奥瑞利安索尔、克烈概念图

俄洛伊、烬、奥瑞利安索尔、克烈概念图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