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9
  • 评论0

《英雄联盟》外挂案Riots胜诉 另获千万美元赔偿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9 13:16:35

英雄联盟

拳头游戏此前针对外挂组织LeagueSharp的诉讼已经取得成果,拳头胜诉,并且获赔1000万美元,并且LeagueSharp将被依法关闭,据悉LeagueSharp宣称给《英雄联盟》玩家们提供了“只按空格就能赢”的能力,能够在一秒内打出超快速的连击动作,人类手速所不及。为玩家非法提供包括“自动游戏”、“察觉敌人位置”“经验值增加”等多种不正当的游戏功能,并且每月可以获得不菲的收入。

这场诉讼始于去年夏天,最终裁决实际在1月份就已经下达,LeagueSharp被勒令在2月28日之前解散团队并关闭网站,尽管LeagueSharp试图做过抗争,比如在秘鲁成立皮包公司,销毁证据等等,但是最终随着拳头的胜诉,他们必须要为此付出代价。

LeagueSharp公司在网站的公告中写道:“大家可能知道,拳头已经对我们发起了诉讼,所以很明显我们触犯了他们的使用条例,作为败诉的结果,我们同意终止开发和支持LeagueSharp外挂,以及其他和拳头相关的软件工具,玩家要需要知晓在《英雄联盟》中使用第三方工具将导致封号,我们在此对受到外挂伤害的玩家和《英雄联盟》游戏表示歉意。”

如今Leaguesharp活路已断,不过这千万美元的罚款拳头似乎也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因为就外挂的付费方式来看,或许Leaguesharp的盈利并不足以偿还罚款,每天有限制使用次数的低级会员每月只需15美元,而无限使用的高级会员每月也仅需50美元。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