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3
  • 评论0

《英雄联盟》神秘预告图 加入新英雄或加里奥重制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9 13:12:17

今天凌晨,《英雄联盟》在各大社交平台放出了一张神秘的预告图,并命名为The Hour of Need,就是下面这张!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太阳的照耀下,这个人的身影非常巨大,而下面这两个英雄,应该是拉克丝,另外一个目前还不知道,有网友猜测或许是下一个新英雄?

不过对于对面的这个,更多的玩家解读是加里奥的重做,而他背后的翅膀和新的德玛西亚标志很像。而且预告的名字叫THE HOUR OF NEED

所以背景很有可能是改成德玛西亚的古代兵器,需要的时候就会启动这种设定了吧。

从北美设计师此前给出的消息来看,加里奥的重做是一次彻底重做,包括技能、模型以及声乐方面都将更新,所以我们也有理由推断,新版的加里奥很有可能是一个帅家伙!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