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35
  • 评论0

《英雄联盟》未来发布内容遭泄露 EZ获美少女皮肤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9 15:47:55

LOL今年新英雄的制作速度显然要比前两年放缓了很多,卡蜜尔严格意义上来算是去年年末的2016最后一个新英雄。然而现在快4月了,拳头终于想起来自己今年还要做新英雄了(重做英雄帮了不少忙,狼人,加里奥这哪个不算是新英雄呢?)。

不过如果按照这个速度推进下去,今年的新英雄或许要比往年少。当然也不排除2-3个月连续发布新英雄的情况。好消息是近日关于新英雄终于有眉目了,一起来看看吧!

这是关于拳头LOL未来一段时间即将发布的内容,包含:皮肤,英雄重做以及新英雄。我们逐一来看看,辨别一下它的真伪吧!

即将到来的英雄皮肤如下:

宇宙使者剑圣

这个皮肤在国服对应的翻译是卡萨丁的那款“掠星魔刃”,不知道大家还有印象吗?易大师也要出一款同系列的皮肤了。

(传说)这个在外服对应的是EZ未来战士的皮肤,因此或许是预示着今年的终极皮肤。当然这个可信度真的不是太高,可能只是一款传说皮肤,而并非是终极皮肤。只不过适合EZ的未来战士一个系列的而已。

共 3 页/3条记录首页 1 2 3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