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46
  • 评论0

《质量效应:仙女座》不会发售季票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4-01 10:18:36

BioWare总经理Aaryn Flynn向玩家们确认,《质量效应:仙女座》将不会以季票的形式发售DLC。如果玩家是EA Access的会员,那么就可以提前玩到DLC。

《质量效应:仙女座》不会发售季票

Aaryn Flynn在Twitter上被一名玩家问到:“《质量效应:仙女座》会不会有季票?”

他的回答很简单:“没有”。

这名玩家继续追问:“或者说《质量效应:仙女座》压根就没有DLC,再或者它只有免费的多人模式DLC?”

Aaryn Flynn回答道:“具体我们以后会公布。”

显然,《质量效应:仙女座》并非没有DLC。《质量效应》官方Twitter确认,EA Access的会员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提前玩到《质量效应:仙女座》的DLC。

《质量效应:仙女座》前不久刚刚公布了发售日,它将于2017年3月21日登陆PS4、Xbox One与PC平台。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