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51
  • 评论0

CPY诡秘预告!《质量效应:仙女座》D加密或将破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4-07 11:57:21

近日,国外知名破解组CPY放出“诡秘”预告,疑似已经破解了《质量效应:仙女座》的D加密!《质量效应:仙女座》发售之后问题不断,玩家对该作的评价也不是太高。现在就连最重要的D加密或许都要被攻破了。

从NFO文件中看到一句关键的话,那就是“Do it Zoidberg style!”百度一下关键词“Zoidberg”,可以得知他是TV动画连续剧《飞出个未来》中虚构的角色。他是个外形像龙虾的外星人。他从十足目十号星迁往31世纪的地球。在《飞出个未来》中,他是星际快递公司雇佣的医生,即使他对人类的生理构造一无所知。

   看到和Zoidberg联系在一起的一系列关键词:外星人、地球、星际等等,再联想一下最近发售而又未被破解的有关于外星人的大作,很难让人不联想到BioWare的《质量效应:仙女座》。如果这个猜测没错的话,那么依照CPY小组的尿性,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天给出相关破解的明确信息。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