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64
  • 评论0

《质量效应:仙女座》动画中出现的枪或将可用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4-07 11:57:31

《质量效应:仙女座》只在过场动画中出现的突击步枪X5 Ghost有望被加入到实际游戏中。

《质量效应:仙女座》自发售以来出现了很多问题,现在BioWare正在通过一切手段回应粉丝的反馈。

最近一名玩家在Twitter上提问称,玩家是否能使用在过场动画中才出现的特殊枪,对此,MEA首席设计师Ian Frazier回复称:“那把枪叫X5 Ghost。最初的想法是仅作道具存在,并没有加入游戏中当作实际枪械。虽说如此,但看到有些玩家似乎有兴趣,因此我们正在调查把其从道具变成能用枪械的可能。”

如果玩家执意要求,那么这把叫X5 Ghost的枪将来也有可能加入到实际游戏中,BioWare只需要一个后续补丁便可。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