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48
  • 评论0

《质量效应:仙女座》1.05补丁 将修正奇特步伐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4-07 12:01:01

BioWare总经理Aaryn Flynn在官方博客撰文称,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他们会继续改进角色的唇形同步问题,为玩家提供更多角色自定义选项,改善游戏的过场动画以及角色外在表现和毛发效果。

开发单位还会调整Hainly Abrams的对话选项,并为(男性角色)Scott Ryder提供更多推倒选项——GayWare洗心革面了吗?绝对不是。

若玩家试图以Scott Ryder的身份搞基,会发现能攻取的目标只有两个,离游戏规定的推倒三人成就还差一个,无奈之下会捏着鼻子扮演一回直男,简直不能忍啊啊啊!堪称GayWare的重大失误。

此外,Flynn还许诺会继续更新多人APEX任务,并为游戏的多人模式追加更多新图、新角色,以及新武器。本周四将释出1.05大补丁,改动如下:

- 改进教学关

- 物品栏扩容

- 单机平衡性调整

- 多人平衡性调整(一代狙神就此陨落?)

- 改进多人速配机制及延迟

- 星系地图可跳过飞飞飞过场

- 解码密钥花费降低,且更容易买到

- 调整剧情梗概的时间线,改善其逻辑关系

- 改进对话时的唇形同步及脸部动作,改善各地画外音

- 修正Ryder的奇特步伐

- 改善人类及阿萨丽角色的眼神交流

- 修正各类碰撞检测错误

- 修正音乐或画外音消失或出错的现象

- 修正玩家多次解密失败后会无法操作Remnant控制台的错误

- 修正招募Drack后会无法进行快速旅行的错误

- 修正主角发动冲撞技能后会卡住的错误

- 修正某些存档错误

- 修正多人模式下某些菜单按键无法操作的错误(自杀小队再也不会无法回收了?)

- 改善游戏的稳定性和流畅程度

《质量效应:仙女座》1.05补丁将于当地时间4月6日发布,从游戏完成度来看,未来还有很多补丁!

赞吧APP大嘴直播